close

這幾天我只要起床坐浴都會順便排便,今天沒有,害我以為我的好日子過完了。
結果我吃完早餐後,不出10分鐘,就迎來我今天的第一條便便,也是我以往的長度與粗度,終於可以相信自己的狀況逐漸好轉。

今天可以稍微坐久一點,只是要時常起身走動,不然肛門那個破皮的感覺會很強烈。
平常肛門放鬆的時候也不會痛,這個前提是有吃止痛藥。
但是尿完尿、起身、彎腰、翻身等等,還是會覺得傷口痛。
現在還是會拉肚子,可是次數沒像一開始那麼多,放屁也不會夾帶便便了~在家發生這種事都覺得羞恥了,如果在公司那真的丟臉死了!
我今天大四次,前三次都是很正常的便便,第四次是激動的拉肚子,沒有拉很多啦,就是一種:天哪天哪它要衝出來了,的那種感覺。
還好我人在家,這要是在外面你看我傷口受得了嗎、受得了嗎?!
擦藥的時候有稍稍感覺一下我的肛門,摸不到像之前那種不規則的大腫塊了,不過還是有幾個小凸點,現在摸起來有像以前的肛門了,不像之前那樣有點恐怖......
雖然是我自己的身體,不過我不敢照鏡子看啦~

終於回到樂觀的我了~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~再過三天就要第二次回診了,希望不會聽到什麼壞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