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明顯覺得傷口沒有昨天痛了,但是一樣無法久坐,擦藥的時候,發現前幾天肛門附近的腫塊也變小很多。
平常不去牽動肛門,已經沒有火在燒的感覺,可是如果有使用到那一部份,還是會有腫脹+破皮的疼痛感,偶爾會有一瞬間非常刺痛,就是一瞬間。
躺在床上比較好翻身了,之前是必須很緩慢的翻身,翻身的過程又會痛得想哭。
現在翻身還是會痛,不過這個過程沒那麼痛苦,痛的感覺就像嚴重的肛裂。

我今天的排便狀況是一中長便+三短便。
每次排便我都會觀察一下糞便的狀況,像我最近都有吃奇異果、喝奇異果汁,最近的便便都有奇異果的籽,我好納悶,感覺這幾天吃的東西都有排出來,為什麼肚子還這麼大呢......
不過現在排便的分量和次數也算是一般般了,相信以這個速度,我腸子裡的便便就快清完了。
我開始相信我會恢復健康了,只是不知道還要多久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