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澳洲的第57天,前兩周我發現我的體重已經來到7年來的新高點……
以前我的體重大概在42-43公斤,前兩個禮拜的某一天,我發現我的體重在44.5-45公斤左右,我很害怕,必須在體重正式邁入45公斤之前阻止它……
所以前兩個禮拜,我靠少吃,瘦了一公斤,正當我為這件事高興,恢復正常飲食的時候,我馬上復胖,站上體重機後馬上崩潰。
於是我認真地檢視我的飲食出了什麼問題?和以前比起來,我吃得也不算比較多,怎麼會這樣呢?
每天在餐廳端盤子、洗碗、拖地掃地,也沒少動到,為什麼會胖呢?

問題出在餐廳的伙食太油了。
然後我還像以前一樣愛吃甜點,像是甜甜圈、鬆餅這種東西。
以前我常吃這樣的東西,可是我沒有變胖,但是以前我的三餐沒有這麼油。
可能因為快30歲了,代謝上也比較慢吧。
我上網看了好多人分享的減肥文章,看到了一休這號人物,分享了很多很多人的例子與他自身的方法。
在台灣的時候我有在上瑜珈課,現在更要天天做一點瑜珈,搭配一休分享的TABATA。
還要控制我的飲食,我決定自己帶便當,不再吃老闆提供的食物,雖然比較花錢也比較麻煩……但是為了我長久的健康與體重著想。
沒想到很快就瘦了快一公斤,繼續保持。
為了吃而動,不管是什麼原因促使我動,總之我要動起來,健康的維持我的體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