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早上十點多開始爬茶壺山,大概十二點半回到停車場,肚子實在太餓的我們,在那麼健康的爬完山后,塞了一個暴吃一頓的行程
在地人推薦,撇除CP值,他是真的很好吃。再把CP值考慮進去,覺得以後可以在這辦聚餐耶,雖然遠在基隆。
 

菜單,看起來就很不簡單啊!我選麻辣湯,其他人分別選藥膳湯和牛奶湯。
我們都像餓死鬼上身,每個人都點370元特選陞豪套餐,我們都選海鮮拼X肉,總之每個人都有點海鮮就對了。
點這個套餐,附餐可以選干貝飯或冬粉和烏龍麵,每個人都點干貝飯哈哈哈~

IMG_2566.JPG
麻辣湯完全不油膩,我超推麻辣湯的,不會像一般麻辣鍋上面浮一層厚厚的紅油,喝了也不會覺得口渴,是很爽口又不無感的辣!
藥膳和牛奶鍋也都不錯喝,但是我無辣不歡,推麻辣鍋!

IMG_2568.JPG

菜盤先上桌,只是上菜盤而已,就被他的份量嚇到,你沒看錯,他只是區區菜盤。

IMG_2570.JPG

主角陸上的肉跟海上的肉都還沒出場,高麗菜跟那個不知道是什麼菜都很鮮脆、口感很真實的玉蜀黍、南瓜、很新鮮的豆腐與油豆腐、金針菇、香菇、牛番茄、跟一些料很紮實的火鍋料,年糕條等等。

IMG_2574.JPG

我吃豬肉,旁邊的麻辣湯和料已經滾滾滾了!

IMG_2571.JPG

這海上的肉太犯規了,中卷超級好吃超級新鮮,干貝好大一顆。
蚵仔也很多,同行朋友還加碼點鮮蟳,才多八十元,也不小隻,只是後面我們也顧著暴吃,已無心拍照。

IMG_2577.JPG

IMG_2575.JPG

IMG_2572.JPG

滿到桌子沒位,拍完這張照,我就把我所有菜盤的料都丟進鍋裡,讓店員把空碗收走。
旁邊有飲料可以去倒來喝,不過我一杯飲料都沒喝。
這邊沒有什麼冰淇淋吃到飽,餐前會上開胃菜,餐後上甜點,這頓飽到我甜點也不想吃了,什麼冰淇淋吃到飽我一點也不care。
吃到尾聲我把蛋打成蛋花倒進湯裡,喝了一碗麻辣蛋花湯,不放過雞蛋

太好吃太划算的一頓,下次我還要特地去吃!
令我魂牽夢縈的麻辣湯

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算是用餐時間了,但還是有小等一下位子,生意超好。

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34號
電話:(02)2428-2812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