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工作需求,首次覺得電腦的outlook很方便,以前總是不厭其煩的登入信箱,但是現在常常要用公司信箱看信,如果想同時看私人信箱和公務信箱,一直開分頁和輸入密碼很煩。
上禮拜三更半夜在設定我的outlook,公務信箱很快就OK了,唯獨我的hotmail一直一直一直無止盡的失敗。
今天比較早下班……決定要來解決這個問題!
在此留下筆記,省得我下次忘記又得重新搜尋加爬文。
 


新增帳戶→電子郵件帳戶→手動設定伺服器設定或其他伺服器類型→網際網路電子郵件

於此畫面開始輸入資訊:
【您的名稱】顯示的名稱
【電子郵件地址】輸入電子郵件地址,例如yourusername@msn.com。
【帳戶類型】選取 POP3
【內送郵件伺服器】輸入 pop3.live.com
【外寄郵件伺服器 (SMTP)】輸入 smtp.live.com
【使用者名稱】輸入帳戶名稱,我在這邊是輸入我的電子信箱,因為打暱稱連不到
【密碼】輸入信箱密碼
如果您想要儲存密碼,請按一下以選取 [記住密碼] 核取方塊。
讓 [需要使用安全密碼驗證 (SPA) 登入] 核取方塊保留未核取狀態。

點「其他設定」 →「外寄伺服器」標籤→勾選 我的外寄伺服器 (SMTP) 需要驗證 
點「進階」標籤→勾選 內送伺服器 (POP3) 下的 「此伺服器需要加密連線 (SSL)」
勾選後,內送伺服器 (POP3) 應為連接埠 995
外寄伺服器 (SMTP)下的 使用下列加密連線類型,選取 TLS,然後 確定。
外寄伺服器 (SMTP) 應設為連接埠 25。 如果網路或您的 ISP 封鎖連接埠 25,則可以將 SMTP 連接埠設為 587。

測試帳戶設定→下一步

完成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