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現一個問題,資料夾和擋案的縮圖都看不到名稱

就像這樣
1    
感覺有點恐怖... 

解決辦法是:
假如你是C槽裡面的檔案看不見名稱,那就要回到上一層,也就是我現在看到的這個畫面,先以滑鼠點C槽圖示,然後按住shift鍵不放,再快點兩下C槽就可以了。

那如果是像我這樣,我的電腦就有問題的,要怎麼再回到上一層?
1
問的好像很難,其實就是上移點下去,整個桌面的圖示都會出現在這個視窗內,換言之就是對著我的電腦圖示點一下,然後按住shift鍵,再快點兩下我的電腦圖示

做個筆記,以後就不會忘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