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各位一個小工具,教你們怎麼抓人......
這是我親身經驗,過程不贅述。
IP查詢工具網址如下,免下載免安裝,只要點進去,輸入對方的IP位置。
http://dir.twseo.org/ip-check.php

只是大家都曉得,我們每次上網的IP位置都會不一樣,因為都是浮動IP,你要用你取得的IP去判斷這是不是某某人是不可能的。

未命名  

綠色框框是你個人的網路資訊,我為了稍微保護一下自己,有遮住我的資訊。
會顯示你目前的IP、國別、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(ISP)跟你這個IP是從哪個位置發送的。

所以當你很懷疑這個IP是不是某某人,你可以在紫色框框內KEY入他的IP,他就會顯示這個IP的國別、ISP來源、與這個IP是從何處分配出去的。
資源很少,可是也夠你猜了。
基本上這個人只要是從家裡電腦留言,你有辦法取得他的IP,你就可以知道他的ISP,再比對地理位置。
你可以先比對地理位置,如果他是北部人,IP是從南部發出,而你肯定留言的當時,他人在北部,那他就可以排除嫌疑,不用再去對ISP了;如地理位置很近,當然不可能完全一樣,他住萬華,IP是鄰近縣市發出的,就要再來對對ISP業者是否一致。
若你不曉得他的ISP是誰,你可以隨便掰個理由套他的ISP是誰。
兩者吻合,若你們跟我一樣有種,可以直接問他有沒有這樣那樣。話術就看各人,我是比較不會講話......
天下總不可能有這麼巧的事吧(挖鼻),如果事情是他做的,他也許會老實坦承,倒也算他敢做敢當,如果他不老實坦承,最起碼他自己心裡有個底,你已經往他頭上懷疑了。當然也有可能不是他啦~ 只是我還是覺得,天下哪有這麼巧的事,有這種巧何怎麼不讓我中中樂透呢?(挖鼻again)
除非他也很會防,畢竟我也不是電腦高手,好像有人可以偽造IP吧?我就不清楚了哈哈~

好像在教大家怎麼做壞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