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慶生,約在板橋這間,Mr.Jarden找餐先生。
因為今天晚上下大雨,很狼狽,門口就沒拍了。
我們十幾個人陣容浩大,被安排坐在二樓,二樓有兩台飛鏢機,蠻酷的!

 

餐都有附一杯紅茶,不想喝紅茶可以換別的飲料,折抵30元。
紅茶一杯單點是70元,像我個人沒有點套餐,飲料喝紅茶拿鐵,單點80元,把套餐飲料換紅茶拿鐵就是再加50元。
其實點套餐很划算,飽到會吐的那種,他有薯條、沙拉、湯、兩片麵包、前菜(有幾個選項可以挑)、甜點。

薯條、沙拉、湯和麵包我就沒有拍了~
前菜有透抽和烤茄子兩個選擇,透抽我也沒拍了,拍這個茄子,聽說兩種前菜都很好吃。
 

IMG_3996.JPG

我們這桌最多人點的,就是牛肝菌野菇系列。
兩份牛肝菌野菇麵、兩份牛肝菌野菇飯。
我有額外要辣椒,想要吃辣,他的辣椒蠻好吃的!愛吃辣的人可以要一份自己加進去拌一伴。
上面這朵是風乾番茄,很好吃。

IMG_3993.JPG

再來是龍蝦汁海鮮麵,蝦味超濃厚,我本來也想點這個,但是沒有真的龍蝦我就沒點了
這道也很好吃欸!

IMG_3998.JPG

IMG_3997.JPG

唯一一位點早餐系列的,愛爾蘭布丁水波蛋,但這道評價不高,朋友只有吃幾口,對他而言只有洋蔥好吃。
這樣兩坨東西,他連其中一坨都沒吃完,我也不敢試吃,其實對於上面有淋起司醬的,通常不是大好就是大壞,我不敢輕易嘗試。

IMG_3991.JPG

松露干貝燉飯,好吃!他們的飯跟麵都很好吃耶!
然後上面都會有一朵好吃的風乾蕃茄。

IMG_E4001.JPG

其實我們還叫了一盤炸物拼盤。
我們一行人只有三人單點,其他十一位都有加套餐,套餐附的薯條不算少哦,然後我們的炸物拼盤其中一樣又是薯條,薯條很好吃,但是我們也吃怕了。
洋蔥圈、雞塊、起司條、薯條拼成一盤。

可能我們人太多,出餐出得比較慢,八點點完餐,到九點多了餐還沒出完,當天晚上並沒有很多客人,樓下好像就一組三至四人,再來就我們這組。
除了出餐速度外,服務、用餐環境都算蠻優質的。
就是位置有點偏僻,還好我們都是騎車過去。

還有兩台飛鏢機可以玩,我們聊得很起勁,有被提醒要小聲一點
果然我們這一團還是適合去找包廂的,比較不會影響別人。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70號1F
電話:(02)8953-1855
營業時間:9:00-22:00(周一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