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火紅的香雞城,在新莊也開了一間
我跟朋友跟風去吃。
聽說排隊排得很兇猛阿,我們以為11點開門,10點就過去排隊,11點一到,大門居然沒開,問了旁邊也在排隊的人才知道,是12點開門
也因為這個美麗的烏龍,我們排隊的位置大概落在前三分之一,還行。
 

是我第一次跟風排這麼長的隊。
差不多12:15分我們就點到餐了,我倆分工明確,大門一開我就先去隔壁清新買飲料,然後直接到二樓找位子坐,我朋友負責點餐。
IMG_3939.JPG
KTLW0139.JPG
IMG_3941.JPG
可能我們進場的早,所以用餐區的人還沒有很多,但大多數的人都是外帶。
吃到一點多,二樓的位子也還沒坐滿。
IMG_3943.JPG
等出餐大概等了三十多分鐘,也是比我想像中快很多了
我們只有兩個人,點這樣多我也是未吃先飽三分。
想說都來排隊了,下一次願意為他再來排隊的機率應該不是很高,就想趁今天把想吃的都先點起來。
於是點了一隻烤雞、地瓜球、地瓜薯條與烤雞翅兩隻。
烤雞有附胡椒粉和麻辣醬,麻辣醬真的很厲害很好吃。
IMG_3948.JPG

不過這樣吃下來,我覺得香雞城的雞很肥,肉質很軟散沒有彈性,比起香雞城,我更喜歡好市多的烤雞。
地瓜薯條就是地瓜薯條囉,平庸。

IMG_3949.JPG
第二讓我期待的就是QQ球,我很喜歡吃高雄的番薯碰,所以這個芝麻QQ球也是我來吃之前就很期待的點心。
不過......這一吃我並沒有很滿意啦。
這東西有點涼了,可能炸在旁邊放很久了?我不知道,我沒在旁邊看,所以不知道狀況。
而且它很油耶,整個球體都含油,芝麻也不是說很香,咬開來是一股滿滿的油味和芝麻的口感,芝麻餡很乾,咬起來像在吃沾到水的花生粉。

IMG_3951.JPG
香雞城下次讓我回頭的誘因,一定是他的麻辣醬,只剩他的麻辣醬。
麻辣醬是要加錢買的,那我可能就是買好市多的烤雞+香雞城的麻辣醬?
很有事的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