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不能遠端桌面,為了它,我甚至差點犧牲掉我的期中報告……
因為要建立新帳戶,結果virtualbox裡的ubuntu全部得重灌,其餘的東西只是移植,事小。
但老是找不到失敗的原因,又要灌電腦網路要的軟體,又要聽音樂,又要查專題,還要搞遠端,我真的同時間在想要先弄誰。

雖然知識+常常讓我覺得很好笑,不過裡面還是有一些受用的東西。
跟我一樣設定好了卻不能被遠端,只能遠端別人的人,如果顯卡也是nVIDIA,可以參考參考這篇。 
http://heresy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E0070FB8ECF9015F!4464.entry?sa=465272970
真是感謝這位好心人。
確定有一樣的錯誤信息,就下載他的登錄檔,套用後重新開機,我也成功了歐!

 

 

 


 

 

因為我都追求美麗的佈景主題,常常會去下載別人做的主題來套用。
在遠端連線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問題……

 

會出現這樣的視窗
「因為通訊協定錯誤,工作階段的連線將被中斷。請嘗試重新連線到遠端電腦」
然後不讓我遠端:(

 

有一個很簡單的解決方式就是,在進階選項那裡不要勾選主題。
只不過在遠端的時候,會是醜醜的windows傳統介面。
一樣是可以用啦,醜了點,只能將就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