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兩個禮拜都覺得畫面超卡,跑圖很慢,拉捲軸都不像以往是順順的看,而是一片一片的,相當緩慢。
要叫個風行出來,還一片一片的現身。
直到今天用MSN敲別人,給對方來電震動時,看到視窗震動得很遲緩,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。
因為下班到家都好懶了,不想理會。

原來是我的顯示卡沒有正常安裝,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@@本來都好好的。
去官網下載我這版本的驅動程式後,畫面不卡了,但是字霧霧的。
定睛一看,還覺得螢幕有某些地方會有小小的閃爍,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。
這個問題,在我調完螢幕更新速率就獲得改善了。
一開始只有60赫茲,調到75赫茲後,螢幕變得清晰太多。
字霧霧的眼睛超容易疲累。

緊急時刻下載了一個軟體,查我的顯卡型號。
AIDA64 Extreme Edition
這是付費軟體,我的顯卡誤倍我移除掉,戒急用忍載下來看型號。
移除得太莽撞了,感覺照的windows內建的疑難排解都不能好好的解決問題(?)
只有我有這種想法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