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30歲了,對於小時候的朋友遊戲已經沒什麼感覺,或許這就是長大的感覺。
朋友什麼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,也不再是會為了要融入朋友圈而改變自己。
但是要待在什麼樣的人的身邊,是我們都必須做好的選擇。

要和樂觀、積極、正直的人相處。
遠離會利用貶低我而襯托自己的人、遠離俯視我的人、遠離自以為是的人、遠離不尊重我想法的人。
生活中有很多機會可以讓我篩選掉一些人,做出選擇的分離,幾乎沒有讓我覺得可惜或者感傷,反而慶幸。

雖然我是我男朋友心目中的冷漠人種代表,但是我不以為意。
我的座右銘就是永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,做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