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是被痛醒的早晨,我六點多就醒來了,藥是九點才會送來,所以我又忍著疼痛在床上空躺。
八點多,我先去坐浴+刷牙洗臉。


今天出院,出院前,我的主治醫師來看我的傷勢,一樣也是有點腫脹,但是都會漸漸好轉,要我不要擔心。
問我解便了嗎?
沒錯,我今天還是沒解便......
醫生叫我別擔心,不急,平常心就好。

很方便的是,醫院都幫我們跑好出院流程了,我媽媽到護理站處理剩下的瑣事,護士來拔我手上的軟針,要我壓著直到沒有流血,並讓我趕緊吃藥。
有意識以來第一次住院,到底是要先壓著壓到不會流血再吃藥,還是趕緊把藥吃了繼續壓,我不知道,所以我就先吃藥了,想說吃完趕快壓緊。
誰知道我吃完藥咳嗽了,咳完低頭發現,要死了,怎麼那麼多血,流得我整手都是血.....趕緊壓緊!
然後跟隔壁兩床的阿嬤道別,祝她們早日康復後,我媽媽就攙扶我,緩慢的走到1F去坐計程車回家。

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。
今天傷口依然是很痛,不過還沒痛到沒心情洗澡,我的頭已經癢到無以復加了!洗澡順便坐浴。
洗了一個澡,頭髮吹乾,吃了幾顆水餃、喝了奇異果香蕉果汁、吞了中午該吃的藥,就是趕緊躺下,能躺著我絕對不坐著也不站著。
我昏昏欲睡,我本來就很會睡,最近變得更會睡,一整天清醒的時間可能都不超過8小時。
一個多小時後我醒來了,進行我第二次的坐浴,這一次坐浴,就比前兩天舒服多了,我放鬆我的肛門,覺得我好像想大便,可是我不敢用力,於是我忍著,想等它憋不住了再去廁所把它排出來。
我的肚子看起來已經像懷胎五個月了,非常的腫脹,很多大便在裡面了。
可是我一直沒有感受到腸子蠕動的感覺,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所以我偷吞了一包酵素,醫生開給我的藥我照常吃。

已經不恐懼尿尿了,所以我水有多喝一點,有時喝白開水,有時喝蜂蜜水。
今天是我手術以來,開始感到絕望的第一天,往後的幾天我都是這麼絕望的心情。
腦中想的都是大便為什麼不出來?為什麼我的腸子好像都沒有在動?我會不會永遠都大不出來?
明明肚子很餓卻脹到吃不下的感覺,很矛盾也很痛苦。

今天我依然沒有便便......已經三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