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醒來就一直覺得,我今天一定會大便,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的肛門附近有東西想出來。
傷口本身有腫脹和火在燒的疼痛感,現在多了一種:裡面有東西壓迫它的痛楚。我肯定我是想要大便的。
這要是以前的我,坐在馬桶稍微出點力,一定有很多東西會跑出來,可是現在情況不一樣。

早餐一樣是一杯奇異果香蕉果汁,吃藥,坐浴,躺回床上。
腦中是好想大便好想大便,大便什麼時候會出來?
中午前我又吞了一包酵素粉。
今天的我很神經質,就是頻跑廁所,可是大便又沒出來,我很絕望,躺在床上一直滑手機,找軟便的方式。
我絕望到想要打電話到醫院,問醫生我可不可以今天就回診,可不可以今天多吞幾顆軟便藥,我大便大不出來,我肚子脹得不舒服啊!
第一次產生:早知道不要動手術,幹嘛這樣找自己麻煩?我會不會真的都好不了了?我的腸子都快塞壞了啊!

中午再去坐浴,我心想,一不做二不休,先出力了再說,大便一定要出來!
然後我就出力了,好恐怖,真的有大便,可是感覺好像很硬,我大不出來,我的肛門好痛,又流血,我急忙用蓮蓬頭沖乾淨,上藥膏,這次排便我放棄了。
後來我滑手機看到有人是坐浴排便,雖然覺得很不衛生,可是我已經走投無路了,這大便一定要出來,於是下午我就試了這方法,結果失敗。
每一次我都更加肯定,我是想大便的!!!太肯定了所以我上三個驚嘆號!!!
可是我的身體為了保護我的傷口,即便我心裡知道要用力,身體卻排斥用力。
我媽看我這樣也生氣了,叫我不要強迫自己上出來,真的想大,很快就出來了。
這樣幾次下來都沒用,我內心的絕望越來越深了,把我整個人變得很負面、很悲觀。

一氣之下,我喝了一杯咖啡,躺在床上繼續按摩我的肚子。
其實按肚子,肛門也好痛,可是我不管了,按得很用力,不過也沒什麼效果。
想說我做點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吧,滑滑神魔,滑了一陣子,突然覺得什麼東西要噴出來了,肛門有股壓力,痛得我有點站不起來。
我等疼痛感消失的一瞬間,姿勢怪異的走去廁所,褲子脫下,才剛碰到馬桶,咚咚兩聲,兩顆硬硬的大便不出兩秒,掉下來了。
看到那兩顆硬便我很慶幸,你終於出來了,但被大便搞得悲觀的我,立刻又想,馬的,都要上了是不會一口氣全部大完嗎?
清洗完後我便開始坐浴,我知道,我還想大,可是推大便出來的那股衝動沒了,坐浴完後,我賭氣又吞了一包酵素粉,和一包中藥。
因為我之前嚴重沒有便意,吃中藥調理身體快三個月,藥還剩幾包,因為手術那幾天我都沒有吃,所以有幾包庫存。
我朋友說,中西藥不能一起吃,可是我管不了了啦!大便再不出來我肚子要爆炸了!

但我今天一整天,它馬的真的只有大那兩顆大便......發Q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orlala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